岁末将至华为奇酷入年度最值得买TOP5

岁末将至华为奇酷入年度最值得买TOP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7/161875.shtml report 18383


年尾已经到了,迎接新的一年,对自己好一些,各位准备对自己好一些买买买了吗?最重要的是用着舒心、用着放心。笔者如今整理出了在今年里发布的手机当中,那些值得注重的旗舰手机,各位跟着笔者一起看看吧!

No.1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

360奇酷是今年8月才推出首款手机,目前来看前瞻性非常强大,诚意也很足。就目前面世的2款机器来说,其中中高端机器360奇酷旗舰版采用了目前市面上能够买到的最高级配置——64位高通骁龙808处理器。同时,360奇酷公司给这款手机配备3GB RAM,流畅运行各种大型游戏程序和对系统要求较高的图像类App,轻松应对各种使用环境。

骁龙808处理器集成Adreno 418图形处理器,在游戏性能和图形表现上非常良好,完全可以畅玩各类手机游戏。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配备了32GBROM存储,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可以满足用户海量的存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360奇酷旗舰版的系统,其搭载的360 OS系统,在安全性上有着极大的保证。经历对系统底层的深度优化与机制的改进,360OS系统在诸多方面有着极大的进步。比如独具特色的冷藏室功能,可以把应用添加进去,封闭它们的活动,为系统节省内存与电量,使手机保持快速高效。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双微信”功能,好处不用多说。

360奇酷还表示要将产品主义的道路走到极致,也意味着360奇酷的手机在创新应用、用户体验、性价比等多个方面将比手机圈的先入者更具诚意。毕竟要超越那些大家伙,只有做的更好,才有可能。

在良好的口碑和出众的用户体验之下,今年双十一上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就斩获2000元档次手机的销量冠军,用户的选择绝对不会错。目前360奇酷旗舰版分为1999元和2499元两个档次,有兴趣进一步了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索。

No.2华为Mate 8

岁末将至华为乐视入榜,年度最值得买手机TOP 5出炉

1126日发布的Mate 8凭借着强大的网络能力夺得榜眼之位,自主研发的麒麟950芯片让华为在底层对于手机整体的控制更加接近完美,全金属一体的机身同时做到了拉丝和磨砂分离开,官方宣传中的续航能力表现优异,并且在极端环境下依然有着强大的稳定性。但是分辨率和GPU这方面华为一直处于劣势,或者有可能华为方面觉得这本非重要之事,6寸的大屏幕跟前几款机器一样采用了1080P的分辨率——这跟当年余承东表示720P足矣,1080P是浪费的言论差不多,在很多机器采用了2K屏后大行其道的今天,6寸与1080P相配总是有些缺憾。价格方面3GB+32GB运营商定制版售价2999元,3GB+32GB版标准版3199元,4GB+64GB3699元,4GB+128GB4399

No.3魅族Pro 5

岁末将至华为乐视入榜,年度最值得买手机TOP 5出炉

当魅族有了财力之后的首先表现就是开发布会的频率了,当然偶尔还是能给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产品,这台Pro 5就是一部MX系列初期的传承之作,回归到了三星的处理器的怀抱之后并没有之前的那种大量的发热和莫名的负优化,在整体体验中都达到了不错的水准——唯一抱憾的就是它的屏幕了,在对比之下总是容易偏蓝偏绿,而且在高达5.7英寸的屏幕上采用的只有1080P分辨率(OPPO R7 Plus也一样),在2015年这样大的尺寸中还使用1080P显然有些落伍,希望后期跟上吧。64GB版本的它售价为3099元,是否具有一定吸引力?

No.4 OPPO R7 Plus

岁末将至华为乐视入榜,年度最值得买手机TOP 5出炉

尽管只搭载了骁龙的中端处理器骁龙615,但是以OPPO继承了R7那风骚的外观和强劲的续航能力俘获了不少实用派的心,独有的VOOC闪充技术已经发展到了非常成熟的阶段,6寸大屏幕配合上2.5D的屏幕在正面让人感到舒适,双卡(其中之一是与或卡托)的支持更是让双卡用户疯狂。当然,OPPO在战略上调整价格也是非常低频的,目前售价依然坚挺3299元。

No.5 iPhone 6/6 plus

岁末将至华为乐视入榜,年度最值得买手机TOP 5出炉

尽管更新的6s6s plus已经迭代掉了前一代,但是由于非常相似的外观和并不明显的体验差距反而使得iPhone 6/6 plus更加具备值得买的性质,RAM虽然依旧使用了1GB,但是得益于iOS的优化加成在日用软件中在体验中并不会拉开太大的体验。当然,虽然相对提高了性价比,但是高达4000的价格依然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预算达到这个价位的朋友是非常值得买买买的了,而预算达不到的朋友当我没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