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车拼车上线:滴滴助推交通效率提升

快车拼车上线:滴滴助推交通效率提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1/161983.shtml report 1384 2015年12月1日手机之家消息:根据滴滴出行统计,北京日呼叫订单量达到了100万单。而国际上第二大城市则是纽约,纽约每日订单仅有15万单左右。北京数据已经达到了纽约的7倍。北京目前并不仅是市场大,也更是因为出行需求的问题体现。

2015年12月1日手机之家消息:根据滴滴出行统计,北京日呼叫订单量达到了100万单。而国际上第二大城市则是纽约,纽约每日订单仅有15万单左右。北京数据已经达到了纽约的7倍。北京目前并不仅是市场大,也更是因为出行需求的问题体现。

3

滴滴出行致力于解决出行问题,针对北京等一线城市交通问题,决定正式上线“快车拼车”。这个新产品在低调运行一个月后,今日正式宣布上线。“快车拼车”目前在北京、成都、杭州、青岛、广州、深圳、长沙、西安、武汉、天津、南京、厦门、济南、宁波这14个城市使用。同时保证三个月内达到20个城市。

“快车拼车”可以解决叫车的成功率,并且可以实现“乘客花得更少,车主赚的更多。”为了让更多的乘客体验拼车。12月7日在全国14个城市上线“愿拼5折,拼成免单”活动。作为共享经济出行的企业,拼车才是能够更好的体现“共享经济”。手机之家感兴趣的网友下周一可以体验下试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