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自不凡 华硕Zenfone Selfie拍照对比

拍自不凡 华硕Zenfone Selfie拍照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3/162042.shtml report 5970

就在前不久华硕发布了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神拍机Zenfone Selfie,其不仅使用了前后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针对成像效果和拍照功能进行了进一步优化,表现出了较高水平,不过话说回来其表现到底怎样呢?今天就让这款神拍机同iPhone6 Plus来一次拍照上的对决,谁表现更出色呢?看评测吧。

我们先来看看两款手机在拍照上的配置表现:

华硕ZenFone Selfie采用了前后双1300万像素f2.0大光圈镜头,后置主摄像头具备激光对焦支持6CM微距拍摄,对焦速度最快仅需0.2秒。激光对焦是默认开 启的,用户无需在拍照菜单中选择是否开启,激光发射器当摄像头开启时就会不间断的发射红外激光,而接收器则负责接收红外激光遇到物体反射回来的光线,通过 计算测得距离实现快速对焦。

iPhone6 Plus采用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同的是6 Plus增加了全新的光学防抖特性,光圈都是F2.2,单个像素尺寸提升至1.5微米,其实在成像方面iPhone有着较高的水平,色彩还原等都有出色的表现,不过在功能上确实没有其他机型更具可玩性,其主张简单、简洁的拍照模式贯穿始终。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