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Metal电信版终亮相 处理器变动

魅蓝Metal电信版终亮相 处理器变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3/162059.shtml report 843 电信用户经常被小米魅族遗忘在角落,比如说魅蓝metal刚刚发布时就没有电信版。不过好消息来了,电信版魅蓝metal已经亮相工信部,相信距离正式发售已经不远。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3日消息——电信用户经常被小米魅族遗忘在角落,比如说魅蓝metal刚刚发布时就没有电信版。不过好消息来了,电信版魅蓝metal已经亮相工信部,相信距离正式发售已经不远。

3bd6048d3fe6753

根据工信部的入网资料显示,电信版的魅蓝Metal型号为M57AC,支持GSM/CDMA 1x/CDMA2000/TD-LTE/LTE FDD网络以及双卡双待。

此前魅蓝metal采用的MT6795上集成基带并不支持电信制式,如果价格不变的话,电信版魅蓝metal很可能会采用MT6753处理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