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安卓6.0屏幕截图流出

三星Galaxy S6安卓6.0屏幕截图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4/162125.shtml report 1095 Android 6.0正式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各家智能手机厂商的适配进行的如火如荼,虽然并没有要比谁快的意思,但能够尽快给予消费者升级显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目前三星旗舰机型,S6搭载Android 6.0版TouchWiz的截图已经流出,看来效果上的改变还是有不少。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4日消息——Android 6.0正式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各家智能手机厂商的适配进行的如火如荼,虽然并没有要比谁快的意思,但能够尽快给予消费者升级显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目前三星旗舰机型,S6搭载Android 6.0版TouchWiz的截图已经流出,看来效果上的改变还是有不少。
12
  能够明显看到的改变在于下拉控制中心,有更多白色元素的体现,图标方面变动不大;另外,手动模式下的快门速度终于可以由用户自己调节。
  根据此前的消息,S6的Android 6.0更新将会在明年一月开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