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 Active推出64GB版本

三星Galaxy S6 Active推出64GB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30/162054.shtml report 1847 三星Galaxy S6 Active也就是三星Galaxy S6智能手机的防水版本,该机最大的特色是支持MIL-STD810G美国军用级防护性能,上市以后备受人们关注。遗憾的是之前的产品仅支持32GB的内部存储空间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1月30日消息——三星Galaxy S6 Active也就是三星Galaxy S6智能手机的防水版本,该机最大的特色是支持MIL-STD810G美国军用级防护性能,上市以后备受人们关注。遗憾的是之前的产品仅支持32GB的内部存储空间,让不少人倍感失望,特别是该产品还没有设计扩展卡槽,无法通过扩展卡来扩大手机的存储空间。此次64GB版本三星Galaxy S6 Active智能手机的推出对于那些想要一款大容量三星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是个很好的消息。

128592383

虽然之前32GB版本的三星Galaxy S6 Active智能手机已经降价100美元,不过你可不要期望这款新的64GB产品价格会下降,目前该产品的报价为6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400元)。不过三星新产品的发布时间总是会被延迟,即使有更新也是外观颜色等方面的更新,其实人们更多的期望是硬件配置上的更新,比如这款Galaxy S6 Active智能手机。现在才推出大容量的64GB版本是不是有点迟了呢?如果在三星Galaxy S6 Active刚上市的时候推出64GB容量的版本,相信又将会是另一番景象。眼看着2015年即将过去,新款的Galaxy S7 Active不久后也会推出,所以很多人就会纠结到底要不要买这款新的64GB的Galaxy S6 Active智能手机。

总的来说,64GB版本三星Galaxy S6 Active智能手机的推出是一个好消息,想要购买这款产品的用户可以登录到AT&T网站进行订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