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DI&京瓷联手打造可用肥皂洗的手机

KDDI&京瓷联手打造可用肥皂洗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4/162128.shtml report 903 论卫生程度,防水手机显然是要胜过一般其他手机,毕竟它可以没事儿水洗一下嘛。想要更极致一点?可以试试KDDI&京瓷联手打造的智能手机,不只能水洗,还能上肥皂。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4日消息——论卫生程度,防水手机显然是要胜过一般其他手机,毕竟它可以没事儿水洗一下嘛。想要更极致一点?可以试试KDDI&京瓷联手打造的智能手机,不只能水洗,还能上肥皂。
1212
 
  这款名为Digno Rafre的智能手机除了正常的IP58防尘放水之外,还能抵御43℃热水的侵袭,卖点是可水洗什么的,也是蛮拼。配置的话,5英寸720p屏幕,2GB运存+16GB机身存储,显然并不是主要精力所在。
  话说防肥皂真的和智能手机有一毛钱关系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