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手机排行榜 几百元高性价比手机

2015手机排行榜 几百元高性价比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3/162096.shtml report 2887 几百块就能买到高性价比的手机么?很多人都觉得不可能。现在市面上稍微好一点的手机都要四五千的。别说几百元了。两千多都不定能买到高性价比手机。想买到高性价比手机,我们首先要看看高性价比的意义何在。

几百块就能买到高性价比的手机么?很多人都觉得不可能。现在市面上稍微好一点的手机都要四五千的。别说几百元了。两千多都不定能买到高性价比手机。想买到高性价比手机,我们首先要看看高性价比的意义何在。

说到高性价比,其实不单单要手机性能好,更重要的还是价格实惠。手机好,又能让广大群众都买的起,这才是高性价比的手机。

1

看到InFcous,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陌生。没听过啊,靠谱吗这个。InFcous中文翻译过来叫富可视。它是美国的一个品牌。在美国甚至在中国台湾它都是非常火爆的。

2

为什么火爆呢?肯定是有原因的。富可视的手机代工商跟苹果的代工商是一家。一直是用苹果的工艺雕琢自己。虽然拥有着苹果的工艺,但是价格却实惠了很多。就像这次2015手机排行榜里的富可视M680。目前淘宝众筹价格只需要999。

999的价格很给力吧。价格很实惠,人家性能,外观神马的,可都精致着呢。大伙可以看看富可视M680的效果图。

3

说到苹果机器啊,现在市场上模仿程度太高。但是富可视M680呢虽然拥有着苹果的工艺,但是却没有模仿的成分,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全金属的外表,看上去高端大气,搭配着圆润的边框,时尚又美观。再来看看机身。只有7.25mm。薄到恰到好处,不至于薄得太突兀。

4

其实对于一款手机性价比如何,配置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配置直接影响着手机的运行速度,用户的体验。富可视M680搭载着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内存是2GB+16GB。运行速度还是不错的。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5.5英寸大屏,分辨率更是达到了1920*1080像素。玩玩游戏,看看电影都是不错的选择。

5

当然,现如今,很多人都爱上了自拍,摄像。富可视M680很人性化。前后摄像头都高达1300万像素。自拍,摄像那都是小意思。

大家如果对这款手机感兴趣,可以去淘宝科技众筹页面看看。这款手机性价比不错,值得推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