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兄》登录纽约时代广场 12月开公测

《尸兄》登录纽约时代广场 12月开公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4/162141.shtml report 857 国产手游登录纽约时代广场,昨天一款手游海报登录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屏幕内容是国产手游《尸兄》中的反派尸王角色。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4日消息:国产手游登录纽约时代广场,昨天一款手游海报登录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屏幕内容是国产手游《尸兄》中的反派尸王角色。

图2

据称在纽约登陆后被美国媒体深挖,知名度快速飙升。这款手游进入外媒的眼光。这是一款腾讯期限的动漫原创作品,2011年一经推出短短几年间漫画累积阅读量已达60亿,动画点击超过5亿,积累了大量的粉丝量和商业价值。

这款手游12月18日全面公测,在美国纽约登录的意义也是在于希望中国原创漫画能在日本、美国平分天下的大背景下赢得一席之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