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手机“聚UI”———“快”出范儿

PPTV手机“聚UI”———“快”出范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4/162157.shtml report 3553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提速,“快”成了一种时尚,一种追求。在“快”潮流下诞生的PPTV手机也深深地打上了“快”的烙印,而PPTV手机的“快”最主要体现在“聚UI”系统上,以简便易用的特点,成为用户享受高效体验的首选。

image001

PPTV手机“聚UI”系统三大桌面

流畅简洁,快速搜索

大多数人认为,CPU是影响手机快速运行的唯一原因,但系统的简化程度对手机运行流畅性的影响毫不逊色。PPTV手机“聚UI”系统一改“依靠配置提升手机整体性能”的单一做法,不仅搭配旗舰配置,而且化繁为简地推出主桌面、视频桌面和生活桌面三大桌面,简化操作步骤。不仅如此,PPTV手机主桌面还支持二级菜单首字母排序检索,将快速搜索和界面美观结合到了一起,解决了其他手机界面杂乱,应用程序找不到的问题。当然,PPTV手机的运行快速还得益于安卓系统,“聚UI”延续了安卓系统开放性高、兼容性强的特点,给快速安装和使用各种中意的软件提供了根基。

image003

支持二级菜单首字母排序检索

一键观影,快于所见

视频播放功能作为智能手机的必备功能,催生了一大批视频播放APP的强势入驻。但相较于手机端视频APP,PPTV手机“聚UI”系统的自嵌入视频桌面却有更大的优势。PPTV手机的用户,只需要在三大桌面之间轻轻左右滑动,就能实现视频桌面和其它桌面间的快速切换,达到“一键观影”的效果,为用户省了不少碎片化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碎片时间的利用需要面对突发情况,PPTV手机的视频桌面向用户提供了单手操作下即开即停的功能,不论视频播放界面处于横屏或者竖屏的任意状态时,只需通过简单的左右滑动手势,就能进行播放、暂停操作,很大程度上为用户提供了便利。

image005

PPTV手机“聚UI”系统生活桌面概览

衣食住行,快人一步

随着众多生活应用软件的出现,面对有限的碎片化时间,消费者在衣食住行各方面都离不开“快”。PPTV手机创新使用模块化场景式桌面——“生活桌面”,给用户提供了衣食住行的“快速通道”,不论是购物、出行、餐饮还是订酒店,只需要进入对应的模块,各种服务、产品、选择都一目了然,这种场景化融合的设计充分考虑到了“快”对于生活服务的重要性,PPTV手机用户通过“聚UI”生活桌面快速搞定衣食住行,真正诠释了信息时代的“快”。

处在“快时代”,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效率二字,一款简便、易用、高效的手机是必不可少的,PPTV手机“聚UI”系统所展现的高效特性正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将成为 “快”生活重要的工具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