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当家顶梁柱 HD2现可刷Android 6.0

HTC当家顶梁柱 HD2现可刷Android 6.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7/162203.shtml report 1503 被称为刷机之神的HTC HD2虽然自Windows Phone 7之后就再也没有从官方那里得到过更新,但由于有着民间开发者们的努力,这款设备曾成功刷入过各种版本的Android系统,而目前它又被刷入最新版 Android 6.0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7日消息——被称为刷机之神的HTC HD2虽然自Windows Phone 7之后就再也没有从官方那里得到过更新,但由于有着民间开发者们的努力,这款设备曾成功刷入过各种版本的Android系统,而目前它又被刷入最新版 Android 6.0 Marshmallow,再一次获得了新生,也是又一次打破了刷入系统版本的记录。

1257298646344

  XDA-Developers成员macs 18max介绍称,HD2使用的 Android 6.0系统是基于CyanogenMod 13,目前它的功能还不完整,只有显示、无线和音频能够使用。由于还不知道它能不能支持蜂窝数据,所以就目前的情况来看,Android 6.0版的HTC HD2还算不是一款能够日常使用的机子。

  不过就算它不能作为正常是使用的手机,能刷入 Android 6.0 已经让它有了足够的历史意义。下面为你回顾一下HD2的刷机历时:这款刷机之神曾运行过Windows Phone 8、Windows RT、Firefox OS、Android 2.2、Android 2.3、Android 4.0.4、Android 4.1、Android 4.3、Android 4.4,还有哪款手机敢在刷机这个项目上和它抗衡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