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地区荣耀7开放Android 6.0测试版

英国地区荣耀7开放Android 6.0测试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4/162127.shtml report 825 华为Mate 8都已经预装了基于Android 6.0开发的EMUI,华为对于最新Android系统的适配显然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完成度,那么,其他华为麾下手机会在什么时候更新呢?现在我们知道的是,荣耀7的更新或许不远了。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4日消息——华为Mate 8都已经预装了基于Android 6.0开发的EMUI,华为对于最新Android系统的适配显然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完成度,那么,其他华为麾下手机会在什么时候更新呢?现在我们知道的是,荣耀7的更新或许不远了。
3
 
  目前英国地区的荣耀7已经准备开放测试版Android 6.0的升级,用户可以提交申请来获得OTA直接升级,当然了既然是测试版,bug肯定会有的。
  这么说来,国内的EMUI4.0也应该很快到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