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潮 好应用将你变美好 好习惯养成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7/162207.shtml report 498 很多朋友内心有变得更好的美丽愿望,无奈很多时候很难坚持。而好习惯的养成到了相对大一点的年纪也变得相当困难的,比如戒烟、比如减肥、比如早睡早起等等。不过有时候换个角度或者换个解决方案,好习惯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养成。

 

很多朋友内心有变得更好的美丽愿望,无奈很多时候很难坚持。而好习惯的养成到了相对大一点的年纪也变得相当困难的,比如戒烟、比如减肥、比如早睡早起等等。不过有时候换个角度或者换个解决方案,好习惯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养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