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特别瞬间 定格“华为的2015”!

5个特别瞬间 定格“华为的201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7/162235.shtml report 5760 12月伊始,2015年即将过去,华为与花粉携手又度过了充实又精彩的一年。追忆这一年,华为与花粉俱乐部、花粉经历了众多事情。

12月伊始,2015年即将过去,华为与花粉携手又度过了充实又精彩的一年。追忆这一年,华为与花粉俱乐部、花粉经历了众多事情。因为热爱,从首届花粉年会,到花宝诞生再到公开课,从“热爱在路上”公益骑行到大凉山公益活动,花粉俱乐部携手花粉完成诸多壮举。因为热爱,华为与花粉凝聚了这五个难忘瞬间,将彼此紧密连接在一起。

最惊喜:首届花粉年会,一场花粉盛宴

2014年12月17日,华为首届花粉年会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国际的花粉齐聚北京798艺术区,共渡了这个属于“热爱”的晚上。高层的超人装扮,威武又亲切;来自各地的花粉,热情又亲密;现场的互动,有趣又温馨;

有花粉在严冬选择从西安一路经洛阳、郑州、邯郸、石家庄骑行至北京,参加年会,有“国际花粉”从英国前来参加,有“舞王花粉”主动承担开场表演任务。在享受这场狂欢的同时,现场送出的丰厚大奖更令人激动,几十部新手机与游戏大奖吸引着众多花粉热情参与互动。

因为热爱,华为举办首届花粉年会,满足花粉意愿;因为热爱,花粉踊跃参与及支持,向华为、向社会展现了自己的热血与激情。

最创意:史上最萌吉祥物,属于花粉的宝贝

2015年5月25日,花粉俱乐部吉祥物形象——花宝正式确定,成为花粉自己的“代言人”。花粉吉祥物的设计,经历了很多版本,从征集到选定,再到最后的修改,倾注了设计师大量的心血。之前,花粉俱乐部携手站酷网进行花粉吉祥物设计大赛,收录设计作品1500多份,综合花粉们的投票及专家的评分,最终选定这款萌萌哒“形象大使”。围绕“因为热爱”品牌口号,花宝有五款造型——热爱运动、热爱动手、热爱行旅、热爱音乐、热爱电影,代表着花粉外形阳光、内心积极、渴望了解融入社会,也高度保持自我的形象;花粉积极参与花宝的形象设计,也彰显着自己对花粉俱乐部的热爱。

最暖心:热爱在路上,花粉“益”骑行

8月23日,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荣耀骑士作为花粉的代表齐聚天津,开启华为花粉俱乐部“热爱在路上”公益骑行之旅。15天,穿越京杭大运河,骑行1600多公里;15天,收官在浙江杭州,传递“热爱”、“勇敢”的荣耀骑士精神;15天,带着微笑与关怀,践行公益。在沿途经过村庄时,骑士们用自带的幕布和投影,为村里的孩子播放露天电影,教村里的老人使用手机。同时,还在当地收集孩子们的心愿,由华为花粉俱乐部帮助孩子们完成心愿。

因为热爱,花粉选择骑行,对身体与意志力发出挑战,对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因为热爱,花粉向远方进发,用时间探索未知的自己,用车轮丈量爱的旅程。因为热爱,花粉一直在路上。

最励志:勇敢新世界,华为招贤杰

9月23日,华为董事长余承东在清华大学做了一场以“勇敢新世界”为主题的演讲,在这次演讲中,余总很详细的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特别是他在华为22年的点点滴滴。从华为第一台程控交换机CC08到2014年465亿美金收入,从一个无线产品组的一员到成为华为消费者BG总裁,从华为白牌手机到现在的全球手机TOP3,无一不是他对华为的热爱与追求。“今天,华为依然在高速增长,未来,华为将是富有远见的挑战者,因此,现在加入华为并不晚,年轻的华为需要更年轻的优秀人才。”余总号召年轻人加入华为,在广阔的事业平台上用热爱与技术来改变世界。

最温馨:花粉小爱心,温暖大凉山

九月底,华为花粉俱乐部发起“你的爱心,让他的童年有点不同”公益行动。大凉山作为其中一站,花粉爱心团携带热心花粉和华为员工捐赠的160台手机走进大凉山区,送到支教老师和孩子们的手中,改善他们信息闭塞的现状,将外面的世界带给他们。志愿者们教会孩子们操作手机,实现和父母视频通话的心愿。

“孩子们每一个认真渴望的表情、每一张纯净明亮的笑脸,都让我深受感动,也让我感觉到此次大凉山之行的巨大价值。”一位花粉接受记着采访时说道。因为花粉的一点爱心,让他们的童年有点不同,这是此次公益之行最大的意义,让花粉见证了华为的责任感与爱心,也向更多人传达了花粉对公益的热爱与坚持。

因为热爱,花粉以行践言,勇者无惧,共同创造了这五个瞬间;因为热爱,华为花粉俱乐部敢于担当,开拓进取,为花粉提供这五个机遇;因为热爱,花粉齐聚一堂,与花粉俱乐部携手进步,共创未来。

第二届花粉年会,还有5天!此次年会将于深圳大运中心举行,连续狂欢两天不停歇!其中12月12日花粉俱乐部将携手著名主持人汪涵、“超级偶像”李宇春、“新生代歌手”华晨宇、“清澈男声”白举纲、“北漂男孩”王晓天等豪华明星阵容,打造荣耀星球狂欢庆典,势必要与花粉一起“嗨”翻深圳。12月13日,后海大鲨鱼、马頔、阿肆、痛仰乐队等明星将助阵校园乐队,推出属于花粉的荣耀草莓音乐节,让五湖四海的花粉度过难忘的一夜。

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二届花粉年会这场狂欢盛宴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