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智能商务手表 天霸T-Watch真机体验

轻智能商务手表 天霸T-Watch真机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7/162251.shtml report 7832

科技改变生活,而天霸T-Watch让你的生活更加简单。随着科技发展智能穿戴设备机已经悄然兴起,智能手表的部分功能已经逐步取代手机,并凭借其自身优势,成为彰显个性的潮流单品。

不过智能手表也快要被苹果玩坏了,Apple Watch一经推出,就屡遭诟病,其续航能力也成为了调侃库克的老梗,也更是违背了科技让生活更简单的这一初衷, 说道初衷天霸T-Watch的全新定义,真的让你感觉不一样。

在最近一次高峰论坛上天霸表董事总经理杨一军首次提出手表8.0时代概念——“指针智能手表”,将智能和传统有机的结合起来,让手表回归到“探究本源”的发展路径上,而天霸T-Watch不仅延续了机械表、石英表的传统工艺缝合,又合理抓取了智能手表的核心用户价值,并且将智能下的续航提升到了200天以上 ,也就是说天霸T-Watch并不需要充电。而样一款智能手表体验到底如何?往下看吧。

在这个浮夸的社会,天霸T-Watch的强大需要用心体会。

天霸T-Watch在外观上完全延续了传统手表的外观,成功的沿袭了石英腕表传统,采用不锈钢外壳、蓝宝石镜面 ,将传统腕表和智能功能完美结合,在手表中加入了运动提醒、手机提醒、微信提醒、闹钟提醒、智能校时以及计步、防丢、NFC名片交换、遥控拍照等功能。而且整个操作过程简单便捷,不仅支持安卓系统同时还兼容IOS系统。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