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外观出色音质 幻响孙小圣音响体验

萌宠外观出色音质 幻响孙小圣音响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7/162258.shtml report 6450

 

2015年还有不到一个月就结束了,2015年是羊年,马上就是2016年的猴年,带有猴的成语和实物都会被有心人所提起,早在2007年幻响十二生肖系列的第一款产品推出,当年推出的是“猪”的生肖,在这十年来,幻响共推出了10款生肖系列音箱。幻响音响在今年推出了12生肖系列的孙小圣,它有着小猴子一样的外观,看上去格外讨喜。

DSC_7481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去体验这款有着出色的音质以及讨喜外观的孙小圣。

(幻响孙小圣共有三个版本,标准版、蓝牙版及WIFI版。本次体验为WIFI版)

最大输出功率:3W

输入直流电压:5V

负载抗阻:4Ω

频率响应:150HZ-20KHZ

信噪比:≥80DB

供电方式:内置锂电池/直流电

使用方式: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平板或有线连接电脑

充电时间:1.5小时

续航:4小时(中等音量)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