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元 谷歌欲将Gmail用户迁移到Inbox

新纪元 谷歌欲将Gmail用户迁移到Inbo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8/162287.shtml report 1393 有 Gmail 用户发现并在网上指出,Google 正在试验将 Gmail 用户迁移到Inbox。它们在去年10月推出的新邮件服务Inbox by Gmail(简称 Inbox)。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8日消息——如果你还不知道Inbox,它是一个 Google官方开发的Gmail/Web的客户端,采用Material Design设计风格,以to do list为逻辑,集成了Google的机器学习功能,帮助用户更好地处理邮件。有 Gmail 用户发现并在网上指出,Google 正在试验将 Gmail 用户迁移到Inbox。它们在去年10月推出的新邮件服务Inbox by Gmail(简称 Inbox)。根据反馈,当用户登录到 Gmail(域名 Gmail.com)的时候,邮箱界面中会有“转到 Inbox”的提示。

屏幕快照 2015-12-08 14

不管 Gmail 团队内心深处怎样想,现在 Inbox 虽然抢了 Gmail 很大的风头,但用户还是有自己的决定权。在 Inbox 的设置选项中,用户依然可以选择在访问 Gmail.com 的时候不跳转到 Inbox.google.com 当中。Inbox 本来只面向 Gmail 个人用户,最开始以邀请注册的方式开放,后来公开化注册使用。今年早些时候,Inbox 也支持了使用 Google Apps 的企业用户,企业域名邮箱也可以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