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系列新机曝光 CES大会期间将亮相

索尼A系列新机曝光 CES大会期间将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9/162324.shtml report 1024 索尼在不久之前发出了媒体邀请函,将于CES开幕前一天,当地时间1月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很多用户纷纷期待Xperia Z6能够在发布会上亮相。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9日消息——索尼在不久之前发出了媒体邀请函,将于CES开幕前一天,当地时间1月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很多用户纷纷期待Xperia Z6能够在发布会上亮相。不过事实上这个可能性比较小。但是大家也不要失望,最新消息称,索尼计划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Xperia A系列新机。

屏幕快照 2015-12-09 上午8

  有用户在微博上称索尼的Xperia A系列新机将命名为“Xperia A,A2,A4...”,并晒出了疑似索尼Xperia A系列的渲染图。虽然没有明确表述具体含义,但似乎在暗示本次CES 2016展会上索尼将要推出的新机就是Xperia A系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