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啥买P8max? 网友:主要看气质!

你为啥买P8max? 网友:主要看气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9/162348.shtml report 3275 手机市场真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但霸占中高端市场的依旧还是三星苹果和华为,看到差距的同时,也十分欣喜地看到华为的崛起。随着Mate 8的发布,华为还将扩大高端市场的优势

手机市场真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但霸占中高端市场的依旧还是三星苹果和华为,看到差距的同时,也十分欣喜地看到华为的崛起。随着Mate 8的发布,华为还将扩大高端市场的优势,在主流选择的同时,6.8英寸大屏华为P8max也是现在时尚商务用户趋之若鹜的选择之一,无他,按照现在流行的一句话来讲:主要看气质。

1

略显低调的黑色包装风格却意外地最引人注目,让人忍不住想要花时间研究一番。将手机抽取出包装,应该也是华为P8系列才有的方式。这样经过精心设计的包装盒也让人愿意保留下来。

2

附送的磁力皮套,主要功能是可以通过盖子上的点阵快速查看时间、天气等信息,皮套的质感也很好,而且在横屏的时候可以充当支架使用,既有一定的功能同时还可以保护手机,实用性还是蛮高的。

3

很多人把P8max的第一眼形容为惊艳,正面超高的83%屏占比加上背面两段式设计把一台有可能设计的很蠢的手机(毕竟6.8英寸屏幕)变成了维密超模——拥有精细做工和优雅身姿的绝色美人。

4

当然了,心灵美也是气质相当重要的一点。定制化安卓系统是否顺畅、稳定地运转是当然重要的一点保障,但中高端机型当然不能只有这一点追求。P8max麒麟935芯片在保证系统流畅的同时,更有不少贴心的功能待用户去深入挖掘。

5

情景智能对笔者来说是个比较不错的体验,会议、日程、飞机、高铁,发到短信里的信息会自动编排成信息流放在下拉菜单中。而指关节是笔者最乐此不疲地玩下去的功能,就像敲门一样去敲两下屏幕就能截屏,画个图形就能任意截取,简直不能再方便了。

6

P8max经历了4个月的更新和补丁,现在的系统非常稳定,这对于每天大大小小事情都靠手机处理的笔者来说,是最重要的了。能够如此任性随心地用一款手机,P8max还是第一台。P8max虽然从通俗意义上讲并不是一款面向广阔市场的人群,但它的成功证明了即使是6.8英寸大屏的小众产品也有机会成功的。只要做好了它的本分工作,配上优秀的外观设计,就已经达标了,更何况让笔者爱不释手的这台P8max,还有发掘不完的惊喜每天带给我不一样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