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3引低价战 高价比指纹机力荐

红米Note3引低价战 高价比指纹机力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0/162376.shtml report 20547 近期千元甚至百元指纹手机站上了手机圈风口浪尖的位置。为了给自家配置直追旗舰的千元机想一个不辱使命的Slogan,大家纷纷想出了“民主化”、”千元指纹识别手机“、“玩物”甚至“我所有的向往”。而指纹能出现在众多理想化的词汇中,足以见得指纹识别的重量

近期千元甚至百元指纹手机站上了手机圈风口浪尖的位置,价格越压越低,各家厂商也都拼红了眼。为了给自家配置直追旗舰的千元机想一个不辱使命的Slogan,大家纷纷想出了“民主化”、”千元指纹识别手机“、“玩物”甚至“我所有的向往”。而“指纹识别”能出现在众多理想化的词汇中,足以见得指纹识别在这其中的重量。对于指纹识别兴趣盎然的用户而言,现在大可不必花费动辄几千元甚至五六千去购买旗舰,小编在这里带来几款同样有吸引力的机型,重要的是:买得起!

 红米Note 3(标准版)


红米Note 3

  红米Note 3是小米旗下首款搭载指纹识别的手机,且不论“我所有的向往”是否是炒作,单只首款就足以看出红米Note 3的重要程度。当然面对魅族、乐视、大神等品牌在千元机上的作为,小米也终于坐不住了,拿出了红米Note 3引爆了这场价格战。

 机型名称 红米Note 3(标准版)
 手机尺寸 150x76x8.65mm
 手机重量 164g
 屏幕大小 5.5英寸
 屏幕分辨率 1920x1080
 屏幕像素密度 401ppi
 主摄像头 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CPU型号 联发科 Helio X10(MT6795)
 CPU频率 2.0GHz
 RAM容量 2GB
 ROM容量 16GB
 电池容量 4000mAh
 指纹识别
 支持

  除了指纹识别的搭载与目前小米为自家的指纹支付做出的努力之外,红米Note 3整体机身的厚度和尺寸控制的不错,5.5英寸的大屏也没有带来过于宽、厚的感觉。另外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helio X10处理器以及2GB运存都属于目前比较主流的配置,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也带来了不错的续航水准。另外针对不同需求的用户还有3GB运存/32GB存储的版本可选。

 机型名称
 官网
 京东
 淘宝
 红米Note 3(深灰色
标准版)
 899元
 1099元(套餐绑定)
 999元

  目前红米Note 3标准版与高配版的金色和银白都处于缺货状态,深灰色版本目前则处于购买预售中,价格分别为标准版899元,高配版1099元,不需要进行抢购,现在购买并付款,小米会在1—2周发货。京东平台上,银白与深灰皆有货,用户可以直接进行购买,联通绑定号码和套餐的版本维持原价不变,并且赠送自拍杆;其余现货皆为套装版,价格贵200元,赠送移动电源。苏宁、国美等平台皆处于无货状态。淘宝有现货(高信誉)的店铺则需要加价100——230元不等,深灰加价100元,银白加价130元,金色加价230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