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点!YunOS是如何颠覆手机行业的

今日看点!YunOS是如何颠覆手机行业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9/161929.shtml report 3367

众所周知,目前手机上的操作系统主要有Android(谷歌)、iOS(苹果)、windows phone(微软)、Symbian(诺基亚)、BlackBerry OS(黑莓)、windows mobile(微软)等。但你不知道的是除此之外另一个操作系统正在兴起,他就是YunOS。YunOS已经对多款智能产品进行适配,手机、电视盒子、汽车等,其中包括魅族和阿里巴巴联合发布的千元智能手机魅蓝metal系统的底层用的就是YunOS。

而YunOS有哪些特点呢?

1、开放性和共享性

YunOS是搭建一个规范、开放的平台,有统一的标准入口和统一的流量配置机制,共享支付体系和推送体系。今天开发 者有了优秀的应用,或者是优秀的内容,视频、音乐和游戏的内容,都可以切入到一个深入的行业,卖家领域,音乐领域等等。YunOS将专注于操作系统本身, 完善和提升系统平台,并一如既往对所有手机厂商开放。

2、统一账户体系

YunOS实现统一通行证的账号体系,用户的账号可以升级为统一的阿里通行证,包括淘宝、支付宝、阿里云账号等,就可以连通多个终端,跨越多个应用。而这样的好处在于统一的阿里巴巴账户体系,实现设备互联、数据互通、服务互享。

3、云端服务

云端服务是YunOS自推出以来一贯延续的根本优势,各个版本均延续了云端服务所提供的海量云空间、云备份等功能。在YunOS上,云应用有着和本地应用一致的用户体验,又具备Web服务的便利性,用户无需下载安装软件,即可实时享受互联网服务。

4、完备的安全防护

YunOS系统原生权限管理,防护等级达到工信部五级安全标准;有效防止不当应用获取您的隐私信息,浪费流量,发送 扣费短信等;YunOS独有的反诈骗技术,帮您识别诈骗电话、诈骗短信、诈骗应用和钓鱼网站;强大数据库,帮您有效拦截中介、推销、广告等骚扰短信和电 话;设置隐私照片、隐私通讯、应用密码锁,不再担心别人借用手机;在丢失时快速获取您手机的位置,并可播放手机铃声;也可远程擦除手机数据,保护您的隐私。

5、更丰富的应用和娱乐

数十万款应用和游戏,通过云手机助手,超过200万首正版歌曲、10万部电视剧、5000部电影、5万部纪录片、国内外数百档优质综艺节目、10万本正版电子书,任你玩乐!

YunOS的快速发展以及丰富的资源储备再加上其自身的优势等,必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手机第三大主流操作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