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亲自操刀 Pixel C登陆香港市场

Google亲自操刀 Pixel C登陆香港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0/162397.shtml report 1350 首款由谷歌亲自操刀负责研发的Android OS平板Pixel C于今日在香港的Google Store上架了,预定价格3888元港币,约合人民币3200元(32GB ROM版本),下单后约1-2个工作日即可发货,看来货源还是非常充足的。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10日消息——首款由谷歌亲自操刀负责研发的Android OS平板Pixel C于今日在香港的Google Store上架了,预定价格3888元港币,约合人民币3200元(32GB ROM版本),下单后约1-2个工作日即可发货,看来货源还是非常充足的。

下载

配件方面也很丰富,当然价格也相当的“给力”,磁吸式pixel C键盘需要港币1188元,需订购。所以这样算下来,如果你要将这台Pixel C发挥到全部的作用,你至少要花费港币5076元。现在这样主打移动办公的平板电脑配以磁吸键盘捆绑销售的情况屡见不鲜,Surface Pro和iPad Pro都是如此。这些都暂且放下,最无奈的是Pixel C随机配备了一个Type-C充电机,但是却没有提供Type-C线材,用户还需另外购买!

最后再来简单的重述一下Pixel C的基本配置,10.2英寸屏幕,2K分辨率,搭配NVIDIA Tegra X1处理器,3GB RAM,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镜头组合,预装Android 6.0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