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接受“审查”只为会归中国

Google Play接受“审查”只为会归中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3/161614.shtml report 764 我们之前报道过Google Play将回归国内,目前确定的消息来看,时间定为了明年的2月份,也就是农历新年之后。根据透露google为了本次回归中国市场,为中国专门设计了Google Play,来应对中国本土化。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23日消息:我们之前报道过Google Play将回归国内,目前确定的消息来看,时间定为了明年的2月份,也就是农历新年之后。根据透露google为了本次回归中国市场,为中国专门设计了Google Play,来应对中国本土化。内容不会接到当前的国际版,从而来应对中国相关内容的审查,对没有过关的内容进行过滤。

QQ截图20151123081853

目前还不清楚相关服务会有哪些阉割,显然中国这个市场吸引力还是最终令google妥协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