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演遇见歪果仁 拼车又可顺带练口语

滴滴演遇见歪果仁 拼车又可顺带练口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0/162412.shtml report 1738 滴滴顺风车今日宣布,从即日起开放非大陆籍人士注册通道,居住在中国大陆任何城市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通过滴滴出行APP申请注册成为滴滴顺风车车主。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10日消息:滴滴顺风车今日宣布,从即日起开放非大陆籍人士注册通道,居住在中国大陆任何城市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通过滴滴出行APP申请注册成为滴滴顺风车车主。此举意味着居住在中国的所有人,不分国籍,只要有车和道路行驶资质,均可参与到合乘顺风车的行列中来。滴滴同时表示,已经有外籍教师加入,成为首批外国人顺风车车主。

QQ截图20151210112020

据滴滴顺风车相关负责人介绍,非大陆籍人士注册滴滴顺风车车主,只要打开滴滴出行APP,进入滴滴顺风车界面,点击页面左侧的“我的顺风车”,在跳转页面中选择“车主认证”,即可开始注册流程。

外国人注册时需要填写车牌号和护照信息,港澳台人士注册时需要填写车牌号和通行证信息,与此同时,注册人还需提交行驶证、驾驶证、护照或通行证照片供滴滴顺风车审核。审核通过后,注册人即可正常接单。滴滴顺风车将在收到申请后的7-10个工作日内做出是否通过审核的答复。

滴滴顺风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沪江网校的外籍教师已经成为首批外国人顺风车车主,其中包括了英国、德国、西班牙、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外教。12月10日-12月12日在全国预约滴滴顺风车,即有机会遇见首批外国人顺风车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