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梦想 畅享5S与你一起共谱青春RAP

唱出梦想 畅享5S与你一起共谱青春RA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0/162431.shtml report 3573 千元机正成为手机厂商的最新战场,各大品牌前仆后继的发布了自己的千元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中,如何能够吸引到更多的年轻人?成为他们心目的代言人成为各大品牌建设的重点。

千元机正成为手机厂商的最新战场,各大品牌前仆后继的发布了自己的千元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中,如何能够吸引到更多的年轻人?成为他们心目的代言人成为各大品牌建设的重点。就在本月精彩亮相的华为畅享5S不仅在发布会形式上别出心裁,更是业内创新得邀请到颇受欢迎的说唱组合天地联,为畅享5S量身打造了主题曲,动感的节奏,饶有趣味的歌词,充满激情的演出,让这首歌在发布会当天一经推出,就大获好评。

1

令人惊喜的是,天地联还富有创意的把畅享5S的产品特性植入了歌词中。“外形绝对不老土 还搭配时尚的称呼;不走别人走的路 要把自己命名为艺术;反感虚伪的面目 喜欢绅士的风度;强大内心外面还有华丽的金属”不仅传达了畅享5S金属机身的时尚感受,并唱出了畅享5S不走别人走过的老路,摆脱束缚,做自己的态度风格。据了解,畅享5S的金属机身来之不易,为了更大的发挥金属的质感与艺术感,华为采用定制钻石刀头,二次阳极氧化高光两边,从9中砂型、121个喷砂方案等中精选120号陶瓷喷砂砂型,最终带来了极致的金属质感与优质的握持感。

2

而作为这款产品的亮点之作——指纹识别,也在这首歌曲里得到了新颖的展示。“让你抚摸着我的脸庞;我已经知道你的愿望;手的纹路猜到你心里所想”,通过拟人化的手法传达了指纹识别的功能,华为指纹识别2.0功能不仅让解锁速度提升了一倍,更大大丰富了指纹识别的功能。可以用指纹接听电话、指纹拍照、保密柜、应有锁,大大强化了手机的私密功能。有了指纹识别,再疯狂也不用害怕,有指纹为你牢牢把关,青春就要放手玩。

在天地联的动感音乐里,华为畅享5S不再仅仅作为一部手机而存在,他也成为了年轻人日常生活、工作、社交的好朋友、好伴侣。华丽时尚的金属机身代表了年轻人不受束缚、强大内心和对美的追求。指纹识别是年轻人尽情享受尖端科技的缩影。华为畅享5S对年轻人来说,就像是蝙蝠侠的阿福,帮他们搞定所有的关系网、处理好所有的业务,“有思路有想法还听从你的命令”。有了畅享5S的陪伴,未来的日子将不再害怕,“伴随太阳升起朝着梦想出发,我已经变得前所未有的强大”,成为见证年轻人成长强大的伙伴。

3

华为畅享5S作为华为2015年度在青春机市场的压轴之作,从产品的设计到推出都力求贴近年轻用户。将发布会搬到素有京城最豪华club之称的世贸天阶5F ,采用全手绘的PPT展示,此次推出rap主题曲,充分展露了华为畅享5S的青春风格。

从目前来看,主题曲的推出后效果良好,受到了年轻一代的喜欢,也显示了华为在对青春格调的把控上已经自成一派,取得了不错的成果。而这部专为年轻时尚群体打造的华为畅享5S,其市场表现亦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