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三个理由 足以让你恋上华为手机

只要三个理由 足以让你恋上华为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0/162433.shtml report 4271 年末将至,华为暨2014年首次推出花粉年会后再度蓄力,倾力打造第二届花粉盛会。此次华为凝聚万名花粉,共同见证华为一年的进步与成长,感恩花粉一直以来的热爱与陪伴。

年末将至,华为暨2014年首次推出花粉年会后再度蓄力,倾力打造第二届花粉盛会。此次华为凝聚万名花粉,共同见证华为一年的进步与成长,感恩花粉一直以来的热爱与陪伴。

二十多年前,华为只是一家名不经传的小企业,发展到至今,进入世界500强,成为一代中国国有品牌的神话。多年的不断坚持、多次的自我超越,华为用实际行动吸引着所有人的注意力,打动着千千万万的消费者。

而最具魅力、让人情不自禁恋上华为的,便是以下3个理由:

花粉文化牵引,企业茁壮成长

1987年华为在深圳注册成立,以代理香港鸿年公司的程控交换机起家。2012年,华为深知粉丝对企业的重要性,正式成立了华为花粉俱乐部,以服务花粉为宗旨,为花粉提供最新华为手机产品资讯、最丰富的应用软件主题游戏EMUI ROM资源,策划筹备最丰富的花粉活动。

三年来,华为注重粉丝体验,打通线上线下,持续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如音乐节、公益骑行、集体婚礼等,都成功增强了粉丝粘性,笼络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心。直到今天,华为花粉遍布全球170多个地区和国家,注册人数已高达2000万,让众多同行业品牌望尘莫及。同时,也得益于长期对粉丝的重视,华为受到了花粉深深的喜爱与支持。在一年一度的电商大战中,华为赢得了手机板块品牌销售额第一、商家销售额第一的骄人成绩。

力求完美 花粉粘度提升

作为一家通讯技术公司,华为没有任何稀缺的资源可依赖,唯有艰苦奋斗才能赢得客户的尊重和信赖。2012年,华为总结“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

从华为的行动可以看出,以用户为中心、以花粉为中心是华为核心价值观的延展。花粉需求即是推动华为发展的原动力。其中,花粉俱乐部成为了华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也是华为与粉丝关系维系的红线。

如2015年8月的公益活动“热爱在路上”,华为跟粉丝共同骑行了1600公里,为途经的乡村带去帮助与关怀。15天的风吹雨打、烈日炙烤,这不仅仅是一次身体的磨练,更是一种精神和心灵的修行; 同年11月的“在一7说i你”,华为为花粉情侣举办了一场浪漫惊喜集体婚礼,陪伴花粉许下爱情诺言,为其留下一段最甜蜜美好的回忆。又如上届花粉年会,因为粉丝的一句话,华为便全力以赴:台前,华为领导精心扮作各类英雄,为年会助庆;幕后,邀请了世界各地的粉丝齐聚现场,共同狂欢。马上第二届的花粉年会要如约而来,其中又预埋了很多惊喜呢,值得期待。无论何时何地,华为都以花粉为出发点,以客户为中心,力求完美,从不怠慢。

因为热爱,凝聚欢乐力量

如今,花粉们也以他们的激情、热爱,回应着华为那份毫不保留的付出。在员工生日,花粉会送上一份礼物作为惊喜;粉丝需求,华为便尽心尽力地去满足。在这种互动交流中,以花粉俱乐部为平台,花粉与华为之间逐渐建立起一种亲密和谐、无可替代的关系。

在这里,没有任何的阶级观念,无论领导、员工、粉丝,都能打成一片。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分享工作与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在这里,可以勇敢说出你对产品的观点,对落地活动的看法,甚至自己做活动策划;在这里,我们不分彼此,互相融在一起,共同组成一个温暖窝心的花粉大家庭。

所有的一切,都体现着粉丝和华为之间各种千丝万缕的关系,也是让人们恋上华为的原因。此次,华为回馈花粉的热爱,精心策划12月12、13日第二届花粉年会,除了李宇春、汪涵等豪华明星阵容强力助阵之外,还有FISE极限运动、创客机器人大赛等震撼表演,万人狂欢,精彩不断!

万“粉”期待!距离2015花粉年会,还有2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