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之家年终横评(外观部分)问卷

手机之家年终横评(外观部分)问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1/162452.shtml report 835 今年我们把选择评判的权利交给身为手机用户的您。在看过我们只做的外观展示视频之后,选出最让你倾心的三款手机(在机型前打勾即可):我们对机型特点进行了简单分类。材质分类以背壳材质为主,金属中框不算做金属机身范畴,选择上一共三款不受分类限制。

今年的年终横评,我们把选择评判的权利交给身为手机用户的您。在看过我们只做的外观展示视频之后,选出最让你倾心的三款手机(在机型前打勾即可):我们对机型特点进行了简单分类。材质分类以背壳材质为主,金属中框不算做金属机身范畴,选择上一共三款不受分类限制。

问卷如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