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金立M5 Plus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惊喜!金立M5 Plus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4/162525.shtml report 3500

昨天,手机圈被一盘神秘的CD盒打破了平静,关于那段光辉岁月的回忆与感情一下子回归到大家的视线中,而这张充满了“怀旧风格”的CD盒正是金立M5 Plus上市发布会的邀请函。

  这份CD盘邀请函印有“金立超级续航M5 Plus上市发布会”活动名称,主画面上最为抢眼的则为两位酷似Beyond乐队成员的人物剪影,剪影上印有“海阔天空”四个字。打开CD盒,右侧为碟面印有《海阔天空》歌词的唱片,左侧则分别是活动二维码及印有海阔天空歌词的邀请函信息卡。

在数字音乐称霸的今天,CD播放机已经淡出视野,收到这份邀请函的人很可能没有播放机来收听这张CD里到底“藏”着什么内容?原来,主办方早已想到,并通过一个二维码完美地实现了从实物CD到通过微信实现在手机的“连接”,一个H5跃然而出,《海阔天空》这首歌再次回荡在耳边。

  根据卡片信息,金立M5 Plus上市发布会将于12月21日晚7点在东莞金立工业园举行。扫描卡片上方的二维码后进入邀请函的H5,即可听到《海阔天空》,并收到一段由黄家强发出的参会邀请。H5邀请函的末尾则打出“海阔天空他们为谁重聚”的疑问,引发众多猜测。

  从CD盘封面上酷似Beyond乐队成员的人物剪影、黄家强的参会邀约以及这首众人传唱的海阔天空,不仅让人联想,莫非这次金立M5 Plus新品发布会邀请的就是Beyond乐队?而酷似黄家驹的人物剪影又是怎么回事?

其实,早在不久前金立官方微博抛出发布会预热海报后,就有猜测称Beyond或将代言金立。Beyond的一首《海阔天空》影响了整整一代人,也唱出来他们为理想奋斗、为信念坚持的心路故事,这首歌莫非与金立超级续航之间有所关联?或许12月21日的发布会将告诉我们答案。

  而邀请函的另一个信息点也是颇为引人关注。金立M5 Plus这次的发布会将在东莞金立工业园举行。这一点,恰恰与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发出的预热海报遥相呼应。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品牌繁杂,但真正拥有自己工厂的手机品牌却少之又少。而敢于把新品上市发布会搬到工厂,在全国主流媒体、千万网友、亿万用户面前展示工厂实力的手机品牌还未曾出现。这一次金立工业园将打开怀抱,迎接一众来宾,向大家展示自己真实、全面、实力的一面。

  金立M5 Plus上市发布会现场还会有哪些亮点?会有什么明星坐阵?Beyond和《海阔天空》又将如何融入到这场早已吊足大家胃口的活动中来?让我们静待12月21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