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代言?金立12月21日将推M5 Plus

Beyond代言?金立12月21日将推M5 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2/162026.shtml report 2219

近日,国产手机厂商金立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海报透露金立即将于本月21号发布旗舰配置的新品。更让人期待的是,预热海报上出现了疑似Beyond乐队成员的人物形象及“海阔天空”四个大字,令人浮想联翩。

通过海报可以看出,金立M5 Plus上市发布会确认将于12月21日召开。而海报中间的两个人物颇似为Beyond乐队成员,再加上《海阔天空》又是Beyond成名曲,莫非会有Beyond重聚,为金立M5 Plus发布会助阵?又或是金立将签下Beyond作为品牌代言人?如此预热神秘又怀旧,不禁引起手机圈各种想象与猜测。

在产品上,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金立M5 Plus,相比今年6月份上市的主打超级续航的M5,此次的M5 Plus,究竟会“Plus”在哪里呢?也十分值得期待。作为金立在超级续航这一品类上推出的第二款重磅产品,金立M5 Plus号称拥有旗舰级的配置,让人不禁猜测,该机型除了将继续加强超级续航的功能之外,还将拥有哪些亮点?

其实,早在11月初金立S6“耀•金属时代”全球云端发布会上,金立就已为这款年度力作超级续航M5 Plus的发布埋下了伏笔。在金立S6发布的特工微电影末尾,特工的手机上显示将有一项新任务需要执行,令不少人感到疑惑。如今,相信这个谜团已然解开——新品超级续航M5 Plus即将震撼来袭!

  说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已经有一种情不自禁的冲动和憧憬?12月21日,在金立超级续航M5 Plus上市发布会上,Beyond究竟会怎样参与其中?而这款超级续航M5 Plus又会如何艳惊四座?一切谜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