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OS与MIUI 7对比 安全与发烧之战

360 OS与MIUI 7对比 安全与发烧之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5/162401.shtml report 11045

如今,国产手机市场的竞争已经到了惨烈的地步,而在硬件成本越来越低、外观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比拼到最后的核心无疑是各家的系统。如果说手机的外观、硬件等是人的皮肤、骨骼的话,那么系统无疑是人的血液、细胞,所以,一款系统对于一部手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苹果在外人看来一直是一家硬件厂商,一直在卖硬件,但是其庞大销量的背后的功臣中iOS绝对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坚果发布会上,老罗一直在宣称锤子是一家软件厂商,原因便是其引以为傲的Smartisan OS。

在国产手机操作系统中,MIUI总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作为国产最成功的系统之一,小米通过MIUI建立起了自己的生态帝国。而今年八月360奇酷手机以及其所搭载的360 OS横空出世,并以“安全、省电、轻快”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风格不同的系统,看看两者都有哪些区别。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