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满苹果专利案侵权费 已提起上诉

三星不满苹果专利案侵权费 已提起上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5/162574.shtml report 125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5日消息:之前美国法院裁定三星侵犯苹果专利,要求三星赔款超过5.48亿美元。本周一,三星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5日消息:之前美国法院裁定三星侵犯苹果专利,要求三星赔款超过5.48亿美元。本周一,三星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6f9f28aaf7469fc

之前美国法院裁定三星侵犯苹果专利,要求三星赔款超过5.48亿美元。三星要求法院用数字时代的眼光看问题。在5.48亿美元的赔偿中,有3.99亿美元与三星抄袭苹果手机外观有关,三星认为这笔钱根本不应该赔。上一次美国高等法院就产品外观而非产品运行专利案进行审理还要追溯到1800年代。

本次上诉三星主要提出两点不满,一是下级法院的裁定过度保护苹果专利,对三星的处罚力度太大。三星的第二点不满在于赔偿金额,三星认为存在争议的专利只涉及产品的极少一部分功能,而法院却要求三星将每一台手机的利润赔给苹果。

美国高等法院可能要等到明年初才决定是否就三星上诉进行听证,双方再度对薄公堂要等到2016年秋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