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称三星S7或使用压力感应屏

华尔街日报称三星S7或使用压力感应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5/162569.shtml report 8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5日消息: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最新消息,三星预计将为三月份即将到来的系列旗舰机产品,搭载压力感应屏幕和全新的快速充电接口USB Type-C。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5日消息: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最新消息,三星预计将为三月份即将到来的系列旗舰机产品,搭载压力感应屏幕和全新的快速充电接口USB Type-C。

e540b8cd8628579

这则报道中提到,三星明年的新旗舰Galaxy S7在设计上不会发生什么大变化,而且也会有弧面屏版本的Galaxy S7 Edge亮相。

新版的USB Type-C接口,按照华尔街日报的说法,充电不到30分钟就能满足一天的续航,而且在“某些情况下”还会更快。

按照消息所说,预计三星的新旗舰将在明年3月中旬开售——发布这款手机的时间会是在2月末的MWC大展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