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乐檬一周年  京东回馈感恩檬主陪伴

迎乐檬一周年 京东回馈感恩檬主陪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6/162637.shtml report 2704 12月16日,联想乐檬迎来了在京东的一周岁生日。自问世以来,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乐檬系列京东平台保持系列每款产品都在好评率都在93%以上的优质口碑,其全球销量更突破1000万台,是当之无愧的全球热卖畅销机。

12月16日,联想乐檬迎来了在京东的一周岁生日。自问世以来,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乐檬系列京东平台保持系列每款产品都在好评率都在93%以上的优质口碑,其全球销量更突破1000万台,是当之无愧的全球热卖畅销机。

image001

产品好评率截图

乐檬一路走来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檬主时时刻刻的陪伴,正是因为这群可爱的人,乐檬才会在产品和服务中将“真的好一点”发挥到极致。时值年底,乐檬K3 Note降价促销,仅售699元!除此之外,乐檬更为不同的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不同的礼包。分别针对“送父母”、“送朋友”、“送爱人”、“送自己”精心准备了不同的惊喜礼包。其中,给父母准备的礼物是三诺血糖仪;给爱人准备的礼物是暖男大白毛绒玩偶;给朋友准备的礼物是小恶魔移动电源;给自己准备的礼物是BYZ入耳式音乐耳机。无论是自己使用还是作为礼品送人,都可以获得与使用场景相匹配的贴心礼包,特别贴合中国传统年末送礼的风俗习惯。

image003

回首过去一年时间里,京东与乐檬始终致力于给消费者最大的优惠,正是由于乐檬系列手机性能强悍,超高性价比契合年轻人的品味,才能得到数十万用户推荐,也正是广大檬主长期以来对乐檬的大力支持,才让乐檬更快地成长。在未来几年内,乐檬系列产品还将继续提高综合竞争力,届时,也许不止真的好一点!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 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5年9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6座城市运营了196个大型仓库,拥有4760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266个区县。京东已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