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ORE年度魔趴  两款合作耳机正式亮相

1MORE年度魔趴 两款合作耳机正式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7/162748.shtml report 3691 手机之家12月17日消息,1MORE万魔耳机年度魔趴于本月17日在深圳举办,现场发布了1MORE万魔轻智能头戴式耳机与1MORE万魔蓝牙耳机两款新品,并且邀请到吴莫愁、李琦、赵大格等好声音学员跨界助阵。

手机之家12月17日消息,1MORE万魔耳机年度魔趴于本月17日在深圳举办,现场发布了1MORE万魔轻智能头戴式耳机与1MORE万魔蓝牙耳机两款新品,并且邀请到吴莫愁、李琦、赵大格等好声音学员跨界助阵。

1MORE万魔蓝牙耳机是与马拉松美女冠军吴敏合作推出的跨界新品、另一款1MORE万魔轻智能头戴式耳机则是与吴莫愁合作的又一款原创耳机。

除了发布两款新品之外,1MORE万魔宣布与数字音乐内容及服务整合商——“爱听卓越”合作推出一系列新声代概念新品。活动现场,多位中国好声音学员以及吴敏进行了现场助阵,送出镶嵌施华洛世奇水钻的万魔智能熊、以及李泉和常石磊的签名万魔熊。

1MORE万魔蓝牙耳机,通过蓝牙与手机、随行设备直接相连,采用了CSR蓝牙芯片,自带aptX®编解码技术的立体声解决方案。1MORE蓝牙运动耳机的芯片位于线控中,减少了电磁波对人脑的辐射,实现健康稳定的无线技术。1MORE蓝牙运动耳机具有240小时超长待机的续航能力、具备IPX4防水性能,可以轻松应对小雨和运动时产生的汗液。

1MORE万魔轻智能头戴式耳机,采用CSR V4.1蓝牙芯片与Apt-X CD级音频解码技术,搭载自家设计的“1MORE  button”万魔快捷键,通过下载1MORE Music APP,可以获得智能听歌、科学煲机等专业内容。“1MORE  button” 万魔快捷键支持自定义,可以控制启动音乐, 微信或拍照。另外,1MORE万魔轻智能头戴式耳机还支持三段重低音自定义调节与智能听力保护等功能。

1MORE万魔宣布与数字音乐内容及服务整合商“爱听卓越”合作推出了万魔音乐流耳机、万魔智能音箱、互联网智能万魔熊,官方表示将来会逐步打造基于万魔智能模组的“万魔智能生活圈”。除了此前介绍的万魔耳机之外,万魔智能音箱可以连接云端服务功能,可以实现内容的下载或分享。内置本地无损音乐、支持连接微信平台等功能。互联网智能万魔熊可以实现随时与微信平台互联、串联云端音乐服务、支持下载分享,并且内置本地音乐。

现场,加一创联正式宣布更名为“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1MORE万魔创立于2013年,目前已经在北京、广州、武汉、厦门、大连等10个城市,举办了25场1MORE万魔魔趴。官方表示,这是1MORE最重要的线下活动,通过活动与魔粉们互动、交流。最后,活动宣布本次发布的两款耳机新品则将从12月17日起接受公测报名,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一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