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48小时 华为畅享5手机成续航霸王

畅玩48小时 华为畅享5手机成续航霸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9/162817.shtml report 3342 如今手机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一件万能工具,随着现在手机使用频率的不断提升高,所以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情景里都可以见到手机的身影。但也正因为手机使用频率的上升

如今手机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一件万能工具,随着现在手机使用频率的不断提升高,所以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情景里都可以见到手机的身影。但也正因为手机使用频率的上升,我们却发现一般手机的电量已经无法再支撑这样频繁的使用了,很多手机用户每天都要为手机充电,否则根本无法维持一天24小时的正常使用。

而华为推出的畅享5主要针对重度用户及年轻消费人群,在续航能力上有着极为突出的表现。华为畅享5之所以能够拥有出色续航能力,是因为其4000mAh的超大电量与智能节电系统强悍组合,让这款手机能够保障我们在48小时内不必担心续航问题。

超长续航 48小时玩不停

1

恐怕很多朋友对华为畅享5的4000mAh电池究竟能做些什么还不太清楚,那么4000mAh的电量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呢?如果单一运行一个程序的话,以下数字大家就能够深切体会到大电量的优势:619小时连续待机、113小时连续音频播放、39小时连续通话时长、18小时连续视频播放、15小时连续上网冲浪。而对于重度用户来说,日常刷微信、玩网游、看视频也可以保持该机在48小时内不断电。

此外,很多用户体验华为畅享5这款手机的时候发现,该机就算再电量下降到10%以下时,启动超级省电模式就能够继续维持12小时的续航时间,这样我们就不用在低电量情况时束手束脚的使用手机了,同时这也给了我们充足的时间为手机寻找充电设备。就算一点电都没有了,我们也不必担心畅享5会占用很多时间充电,这款手机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利用该机所配备的5V2A充电器,真正让我们感受充电5分钟待机3小时的爽快体验了。

反向充电 青春好伙伴

2

在我们参与聚会的时候恐怕都会遇到身边朋友手机没电的情况吧?一般遇到这种情况我们除了使用自带充电器寻找插座之外,就只能依靠充电宝来救急了。如果你是畅享5手机的用户,面对身边朋友的手机没电时,我们大可以利用该机配备的反向充电功能让自己的手机摇身一变成为“充电宝”,相信这种既实用又方便的功能一定会让你在朋友圈中大放异彩。

另外,可能会有人会认为通过反向充电反复为其他手机充电会不会降低电池寿命?事实上,华为畅享5的电池在超过500次循环充电后,电池容量保持率依然可以达到80%以上,我们无需担心多次反复充电后会为手机电池造成伤害。

除了以上功能之外,华为畅享5还拥有资源再分配、游戏加速引擎和第三方应用耗电智能管理等功能,更让该机续航效果更上一层楼。总而言之,畅享5在拥有大电量的同时配合智能节电功能,对于一天24小时候都在玩手机的重度用户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