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诺基亚工厂关闭 官方已正式回应

又一家诺基亚工厂关闭 官方已正式回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1/162830.shtml report 1193 手机之家12月21日消息,年初诺基亚关闭了东莞和北京工厂后,目前又有新消息表示诺基亚关闭了苏州工厂,在12月初就有部分员工因工厂忽然关闭、以及对补偿方案不满进行抗议维权。
  手机之家12月21日消息,年初诺基亚关闭了东莞和北京工厂后,目前又有新消息表示诺基亚关闭了苏州工厂,在12月初就有部分员工因工厂忽然关闭、以及对补偿方案不满进行抗议维权。

消息称,诺基亚苏州工厂于1998年进驻苏州工业园区,主要生产通信网络设备产品,以出口为主。拥有8条全球领先技术的表面贴装生产线,64套整体进口的手工组装线,以及100多套覆盖整个生产流程的先进测试设备。

官方给出关闭工厂的回复为,诺基亚通信处于市场需求不断变化、竞争激烈的行业中。在过去的几年中,行业热点从硬件制造转向研发。这种市场变化影响到了苏州工厂;作为一个全球公司,要确保成本结构平衡。因此,非常遗憾诺基亚计划在2015年底停止苏州工厂运营;今年各类工厂关闭和外迁,是中国人口红利逐渐减弱引发的必然。停产和外迁将成为在华工厂的一种出路和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