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通信明年开测无线通信技术pCell

诺基亚通信明年开测无线通信技术pCel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3/160750.shtml report 941 诺基亚通信(Nokia Networks)近日宣布,明年将测试新型无线数据系统pCell。这是一种由Artemis公司发明的无线数据系统,最大特点是在人群密集的地方也不会发生网络堵塞。

手机之家2015年11月3日消息——诺基亚通信(Nokia Networks)近日宣布,明年将测试新型无线数据系统pCell。这是一种由Artemis公司发明的无线数据系统,最大特点是在人群密集的地方也不会发生网络堵塞。

b4ad0b25f456f0f

当前移动运营商提供的信号都是基于Cell网络技术,这项技术在总带宽一定的情况下,接入的移动设备越多,每个设备分配到的网速就越慢。而pCell则不同,它可以在每个移动设备上都形成“私有信号”。每个pCell个体都会分配到整个网络的带宽,而不受接入设备数量的影响。

诺基亚通信表示,将于明年再人口密集地区测试该项技术,如室内体育场、机场或市中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