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奇酷手机旗舰版 照亮香河第一城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 照亮香河第一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1/162832.shtml report 2855

就在本月18日,360奇酷手机携手近三十加摄影媒体记者来到香河第一城,领略高度还原的古城风貌,同时也让360奇酷手机旗舰版一展拍照实力。在这次活动中,各位媒体朋友使用360奇酷手机旗舰版进行拍照创作,并且选出优胜者加以表彰。

在活动中360奇酷手机工作人员先对360奇酷手机的双摄像头以及整机配置进行了讲解,让媒体朋友对这款手机有更深的了解,下面再来简单的回顾一下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的硬件配置。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 背部采用了两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一枚是彩色摄像头,一枚是黑白夜视摄像头,这是全球首创彩色+黑白夜视智慧双摄。彩色的摄像头提高亮度,降低噪点;独家定制全透摄像头大幅增加将光量 ,提高像素细节,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Fotination美颜4.0,是目前全球最顶尖的美颜技术。

随后来到室外进行创作,在整个过程中各位媒体朋友拍出众多优秀的摄影作品,同时也让各位摄影大咖对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的拍照能力有了更深的了解,下面就来看看,评选出的优秀作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