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曲速海报亮相 乐视将发布曲面电视

超曲速海报亮相 乐视将发布曲面电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1/162852.shtml report 766 手机之家12月21日消息,下月初的CES 2016展会上不只有三星、华为,乐视也准备好了大招在CES上亮相,根据宣传海报来看,预计是曲面电视要来了。
  手机之家12月21日消息,下月初的CES 2016展会上不只有三星、华为,乐视也准备好了大招在CES上亮相,根据宣传海报来看,预计是曲面电视要来了。

明天下午,乐视将在北京举办主题为“超曲速”的新品发布会,将推出新款超级电视。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上公布了两张海报,“超曲速”和“同工异曲 生态化反”看来的确是曲面设计没跑了。

日前乐视与TCL达成合作,或许正是为曲面屏幕打下基础,如果像手机一样性价比逆天的话,对电视市场又将是一场冲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