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经典重现?iPhone7C最新消息曝光

4月经典重现?iPhone7C最新消息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2/162909.shtml report 1121 手机之家12月22日消息,说道iPhone的曝光信息之泛滥,现在连中国移动也加入到曝光的行列中来,这次的曝光对象不是iPhone 7,而是很多人期待的4寸屏的7C。
  手机之家12月22日消息,说道iPhone的曝光信息之泛滥,现在连中国移动也加入到曝光的行列中来,这次的曝光对象不是iPhone 7,而是很多人期待的4寸屏的7C。

最新曝光信息显示,2016中国移动新品PPT图片中出现了一条至关重要的消息,就是苹果将在明年4月在国内发布新机。首先根据iPhone都在九月发布的趋势来看,这次发布的必然不是iPhone 7,而此前一直疯传的小屏的7C倒是非常有可能。(毕竟之前有消息表示会在3月发布)

iPhone 7C的外形设计上,据说与iPhone 5S基本一致,采用全金属设计。该机还提供Touch ID功能,但屏幕不支持压力感应。

据此前的曝光信息,iPhone 7C将采用4英寸屏幕2.5D屏幕,分辨率为1136×640。搭载A9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运存预计同样为2GB。该机的售价大约在500美元上下,约合3200元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