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元适配iPhone Ticwatch缎金发布

1199元适配iPhone Ticwatch缎金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0/162425.shtml report 136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0日消息:国内搜索技术提供商出门问问今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并在会上向媒体介绍旗下智能手表新品——Ticwatch缎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0日消息:国内搜索技术提供商出门问问今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并在会上向媒体介绍旗下智能手表新品——Ticwatch缎金。

此次推出的Ticwatch缎金并非是Ticwatch的新版本产品,其在配置和外观方面与普通版Ticwatch相同。不同的地方在于Ticwatch缎金在外观设计上使用了鲜明的金色,并且分为黑耀金和流光金两种配色版本,其中黑耀金版搭配的是皮带,流光金搭配钢带。

3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Ticwatch缎金获得了“Made For iPhone”的认证,并且获得来自Google的C轮,到12月底,Ticwatch缎金将加入支付宝功能、运动App以及离线音乐播放。

4

最后Ticwatch缎金黑耀金版售价1199元,流光金版售价1399元,两款产品将在12月12日在天猫旗舰店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