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能让你的iPhone双卡双待 双享号体验

它能让你的iPhone双卡双待 双享号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3/162986.shtml report 3789 现在,这个难题可能就被一个小小的iPhone配件给解决了。近一段时间的发布一款小型新品——双享号,可以帮助你的iPhone实现双卡双待的愿望。

很明显,即使是安卓手机在参数上出尽风头,但多年以来人们公认的最出色的手机还是iPhone系列的手机。它以精致的外观设计,合理的系统优化,以及优秀的系统功用为人们带来了出色的智能手机体验,并进而成为整个手机行业的发展标杆。

但是iPhone就没有弱点吗?随着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可能很多用户都出现了手上同时持有两个手机号的情况,一次来应对不同的场景和需求。这也导致用户要么需要购买两台手机,要么需要选择一些品质并不算十分优秀的双卡双待手机,而无法享受来自iPhone的便利。

2

而现在,这个难题可能就被一个小小的iPhone配件给解决了。近一段时间的发布一款小型新品——双享号,可以帮助你的iPhone实现双卡双待的愿望。

小而易携

可以看到,作为以手机配件的双享号的体积还是很小的,横截面积基本上也就比成人的大拇指大一些,而且整体较为轻薄,磨砂般的塑料外壳触感良好,随便放在哪里都不是一个负担。

15

外观设计十分简答,通体黑色,机身上只有一个蓝牙开关按键。打开内部可以看到一个SIM卡的卡槽,默认Micro SIM卡。不过双享号也提供了Nano SIM卡的Micro SIM卡套,无论是近些年还是早些年的iPhone用户都不必担心SIM卡的尺寸。

简而易用

下面就进入绑定阶段了。首先用户需要扫描说明书商的二维码来下载双享号的APP(iOS、安卓端均有,Win10移动版未涉及),并选择通过手机内或者是双享号内的SIM卡来完成注册。这期间要保证手机的蓝牙是打开的,以便链接双享号的硬件。连接时谨遵界面提醒,两步即可完成连接。

12  14

之后双享号APP即可读取手机内的通讯录,并自带拨号界面。在此拨号界面,可自由选择是通过手机内的SIM卡还是双享号内的SIM卡来拨出电话。

10 11

而接通电话时,也是软件提供通知(这里注意一定要允许双享号APP的推送通知),接通即可。在小编的实际测试中,通过双享号来接打电话与正常在手机上的操作基本无异,没有明显的使用过渡成本,通话效果也较为理想。

而如此简单的使用,其背后的原理却并非易事。“双享号”采用SIM卡认证与通讯分离的机制,硬件部分负责SIM卡认证、鉴权,手机APP负责通讯功能。由“信芯”芯片读取SIM卡鉴权信息,通过蓝牙传输到手机APP,APP再通过手机的IP通路传递到运营商的服务器,运营商回传信息通过互联网传到APP,从而实现完整的通话和短信功能。

可以说如此简易小巧的手机配件即可帮助一款手机满足双卡双待的需求,不仅是一个出色的想法,更满足了一个实用的需求。即将开售的双享号值得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