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启用Neffos 明年进入手机市场

TP-Link启用Neffos 明年进入手机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4/163000.shtml report 774 手机之家12月24日消息,TP-Link昨日宣布将启动智能手机品牌Neffos,并将于明年二月正式进入到智能手机市场,Neffos将专注于提供“用户友好”的设计以及“智能、简单”的体验
  手机之家12月24日消息,TP-Link昨日宣布将启动智能手机品牌Neffos,并将于明年二月正式进入到智能手机市场,Neffos将专注于提供“用户友好”的设计以及“智能、简单”的体验。

TP-Link表示,Neffos会将公司业务从路由器、智能家居系统、云系统拓展到智能手机。据悉,目前TP-Link已经占据全球Wi-Fi产品42.9%的份额。

TP-Link目前尚未透露智能手机产品的详细信息,也还未表示将在哪个地区率先发布,进入哪个地区的市场,不过中国虽然蛋糕不小,但是竞争实在太惨烈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