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智能路由器OnHub TP-Link代工

谷歌发布智能路由器OnHub TP-Link代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9/158053.shtml report 87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9日消息:近日,谷歌发布了 由 TP-Link 代工的路由器 OnHub,售价200美元,这款路由器将帮助用户管理家中的各个联网设备。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9日消息:近日,谷歌发布了 由 TP-Link 代工的路由器 OnHub,售价200美元,这款路由器将帮助用户管理家中的各个联网设备。

836a7a5814afa47

谷歌称,大部分路由器都造型丑陋,人们把它扔在地上或者看不见的角落,最终会导致信号较弱。谷歌希望做出一个美观的路由器,放在更开放的区域也无伤大雅。这款路由器整体是黑色的圆柱形,天线与指示灯都设计在内部。敲击即可自动显示wifi 密码。

OnHub 已在谷歌的在线商店,亚马逊以及沃尔玛开售。谷歌称用户不久就可以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其他零售商进行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