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像头亮眼 LG G5渲染图/配置大曝光

双摄像头亮眼 LG G5渲染图/配置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4/163035.shtml report 973 手机之家12月24日消息,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LG G5的消息,目前该机的曝光状态已经从摄像头增加到了整机。今天韩国媒体曝光了LG G5的渲染图以及完整配置,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手机之家12月24日消息,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LG G5的消息,目前该机的曝光状态已经从摄像头增加到了整机。今天韩国媒体曝光了LG G5的渲染图以及完整配置,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据悉,LG G5将采用全金属机身,采用5.3英寸2K级别分辨率屏幕,摄像头的部分,该机搭载后置双像素摄像头,分辨率为1600万像素与800万像素,支持激光对焦、光谱感应、心率以及压力传感器,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处理器的部分,LG G5或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搭配3GB运行存储。另外该机还支持红外,搭配USB Type-C接口,支持SD扩展卡槽。

预计该机将在明年的第一季度发布,配合骁龙820时间刚刚好,价格大概依旧在3999元上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