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D系列或将回归 定位剑指三星苹果

华为D系列或将回归 定位剑指三星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5/163078.shtml report 833 手机之家12月25日消息,此前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打算推出5000元价位的手机。目前最新消息表示,华为打算让D系列回归,推出高端产品。
  手机之家12月25日消息,此前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打算推出5000元价位的手机。目前最新消息表示,华为打算让D系列回归,推出高端产品。

华为D系列的回归明显是对三星以及苹果旗舰产品的叫板,接下俩Mate和P系列的任务应该是在中高端的部分逐一击破对手。而此前余承东也曾明确表示,明年超三星,后年超苹果。

而华为D8也并非第一次出现,此前已经被曝光过多次,据悉这款新机或将覆盖蓝宝石玻璃,采用5.5寸2K屏幕,搭载麒麟960处理器,以及4GB大运存,而价格在5000元价格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