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8免费送 华为会员新年馈赠

华为 Mate 8免费送 华为会员新年馈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8/163119.shtml report 2553 大家都知道华为一向对自家会员和花粉们宠爱有加,年终岁末岂能没有好礼相送?“八方有礼,臻心为你”华为会员新年尊享活动带着一大波大奖来了!除了免费拿到HUAWEI Mate 8这么赞的福利

大家都知道华为一向对自家会员和花粉们宠爱有加,年终岁末岂能没有好礼相送?“八方有礼,臻心为你”华为会员新年尊享活动带着一大波大奖来了!除了免费拿到HUAWEI Mate 8这么赞的福利,数千万花币以及现在市面热销的华为各类数码产品都静待领走。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怎么取走这些豪礼呢?

据悉,此次活动以华为应用市场为平台,在12月24日到2016年1月10日活动期间登入应用市场APP,点击进入“新年好礼”的活动页面,下载并成功安装活动页面APP即可获得所下载APP对应的优惠券和一次抽奖机会。在奖品设置方面,为了回馈会员和花粉,华为携手各大旅游、购物APP,准备了各种花式礼包,更有机票、HUAWEI Mate 8、G7Plus、畅享5、B2手环、路由器等实物大奖,奖品总价值超过亿元!

1

华为会员尊享活动页面

如果盘点时下最火爆的数码产品,于年底面世的年度重磅旗舰HUAWEI Mate 8可以说当仁不让。HUAWEI Mate 8搭载业内“最强芯”以高性能与长续航的再一次突破,一经上市迅速成为大家追捧的焦点,在2015年末掀起一股抢购热潮。运用业内最顶尖TSMC 16 nm FF+工艺,并具备4核A72+4核A53架构的麒麟950震撼上市,搭载了麒麟950的华为Mate 8,其优势当然不言而喻。无论是看大片还是玩3D游戏,都能感到异乎寻常的流畅和清晰;除此之外,麒麟950独立ISP提升拍照技术,让Mate 8获得手机领域专业级的拍照水平。HUAWEI Mate 8不仅成就了商务精英的领先通讯,更以出色的拍照安全等优势迎接2016的全新挑战。如此一款集各种优势于一身的高端旗舰手机可以免费拿到,你难道不动心么?

2

HUAWEI Mate 8

2015年对于华为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随着华为消费者业务在12月18日举行第一亿台手机下线仪式,意味着华为手机年度出货量冲破一亿台,能够获得如此成就,离不开华为用户和广大花粉们的支持和厚爱。新年伊始,豪礼相送,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季节给大家带来华为的品牌温度,八方有礼,臻心为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