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hone明年9月发布 搭Core M

Surface Phone明年9月发布 搭Core 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8/163123.shtml report 1210 今天曝光的一组Surface Phone设计图及渲染图,微软正式开始使用自家品牌推广Windows Phone了。这款Surface Phone从设计风格上来看拥有自家Surface的家族风格。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28日消息:今天曝光的一组Surface Phone设计图及渲染图,微软正式开始使用自家品牌推广Windows Phone了。这款Surface Phone从设计风格上来看拥有很强的自家Surface的家族风格。

6e349211jw1ezdx24mt2aj21be0qogq1
图片来源于@我是老彩

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从渲染图与Surface对比来看应该使用了4.7-5英寸的屏幕。顶部摄像头居中,从配置了两段式拍照快捷键上看,应该在拍照功能上不含糊。其余亮点没能从设计上展示出来。同时据称其搭载了Core M处理器。这样在手机新能上与外接屏幕的互动上应该具有一定优势。如果Core M处理器真的放进了手机中,那么高通的日子恐怕又不好过了。

6e349211jw1ezdx25itjuj21be0qowii
图片来源于@我是老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