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手机1月4发新品 可能主打游戏性能

大神手机1月4发新品 可能主打游戏性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9/163175.shtml report 1359

继昨天大神官方微博放出悬念海报之后,今天大神手机官方微博再一次发出悬念海报,从海报的内容可以看出,大神手机将于1月4日在北京迎来手机行业第一场发布会,目前发布会的内容还不得而知,但是从今天官微发出的悬念海报或许可以猜测一二。

 这条微博内容是:1月4日 #玩个痛快# 你们真的等好久,坦诚点!大神懂你只是单纯想有“趣”一点,话题#玩个痛快#以及一个“趣”字说明,这场发布会沟通会很有可能趣味性很强,可能是2周年的一个老友会。

 结合上文来看,#玩个痛快#以及一个“趣”说明了这个手机可玩性很强,有可能是旗舰手机,或者是7英寸跨界平板手机,在娱乐方面有不错的表现,鉴于近期老周以及祝芳浩多次公开场合定义大神手机的产品的价格在1500元以下,那么新产品很有可能是搭载联发科X20处理器,4GB+32GB内存组合。如果猜想成真,那么大神2周年新品很可能成为首家搭载联发科x20处理器的品牌厂商,游戏性能将变得突出,可玩性非常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