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回击偏见 Smartisan T2今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9/163217.shtml report 186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9日消息:于今日下午,锤子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在会上正式发布旗下Smartisan T系列时隔一年半的第二款产品——Smartisan T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9日消息:于今日下午,锤子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在会上正式发布旗下Smartisan T系列时隔一年半的第二款产品——Smartisan T2。

500

Smartisan T2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金属无断点中框+前后2.5D玻璃面板的主要结构,并完全保留了之前Smartisan T1上的一体式听筒、三颗实体按键以及背部金属铭牌这三处得意之作。同时Smartisan T2取消了原位于机身顶部的电源键,并将其功能整合在正面的三颗实体按键中。

500

另一个精妙之处在于,Smartisan T2将SIM卡槽也集成在机身左侧的侧边键当中,与全金属无断点中框一同完成了机身的高度一体性。

硬件方面,Smartisan T2采用高通骁龙808+3GB RAM的组合,正面一款4.95英寸的1080P显示屏。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内置一款容量为2670mAh的电池。

软件方面则只是小幅更新,Smartisan T2预载Smartisan OS 2.5版本,添加了诸如远程协助、录屏、GIF生成等功能,并推出了诸如锤子桌面、锤子驾驶、锤子阅读等通用APP。

5

最后,Smartisan T2的售价为16GB版2499元,32GB版2599元。京东今晚今晚十点现货售卖,发布会现场也有200台现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